法身禅课程分为佛法学习,静坐课程和课外活动。

佛法学习以佛法知识为主,以简单通俗的语言教导八正道内容“正见、正思维、正语、正业、正命、正精进、正念,正定”,为我们梳理佛法次第。

静坐课程以讲授,实践,提问的形式,让大家不断提高静坐经验。

课外活动包括户外静坐,游戏,锻炼等,丰富禅修生活,健康的身体也为静心打下良好的基础。

课程分组

成人组

远离世俗烦恼和熟悉的地方,来到清新自然的禅修环境,与心贴近,和自己对话。当我们的心浑浊,就无法分辨善恶,容易产生烦恼。学习正知,正见,用静心让心透明,如同湖水清澈见底,清楚分辨善恶,行善积福,得到宁静和喜悦。

青少年组

青少年朋友来到这里与其他国家年龄相仿的朋友们一同学习。能够透过法师的教导开示,对人生有新的思考角度,在他们青春岁月中产生重要的影响,增长智慧。宁静的心可以让人理清思绪,懂得与别人沟通,学习表达自己,学习问题的处理方式,培养责任心,感恩心喜悦心,和学习分享。

儿童组

七至十二岁的小朋友,已经开始建立自己的人生观和价值观,法师教导他们在游戏中学习基础的人生准则:自己不希望别人伤害,所以也不要伤害别人;自己不希望别人欺骗,所以也不要欺骗别人;自己不希望物品丢失,所以不盗取其他人物品等,这些准则将为他的一生保驾护航,建立良善的人生。专属法师和善知识带领的知识学习和简单的静坐,给孩子新的启发。

课程简介

每日时间表

每日修行时间

05:30-06:30 早课与静坐

06:30-07:00 锻炼

07:15-08:00 早餐

09:00-11:00 静坐

11:00-12:00 午餐

14:00-15:30 静坐

15:30-16:00 闻法

16:30 休息

18:30-21:00 晚课与静坐

7天的活动

此法身禅修行活动,是专为华语人士而举办的。在活动的一周里,有法师讲解有次第的静坐方法,答疑解惑,并有义工安排照顾起居,使您在大自然新鲜空气,空旷开阔的清迈山上,能得到身心平静的真正修行。这会是一次难忘的快乐之旅,也必能为各位的修行之路增添莫大的帮助。

Free consultation!

+001 234 56 78

hello@dream-theme.com